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王力宏!!〉.〈

第一次有的去看演唱会!
就去看王力宏的!•o•
本来不期待还觉得很累想睡觉...
到了现场很多人又下毛毛雨

买了两只萤光棒
还有送哨子:D
进场时还弄到整个鞋子都是泥Dx
踩来踩去整对鞋可以丢了!
草地湿湿,椅子又湿湿哦!











等了一下,越来越期待了











王力宏终于来了!!!
整个人变精神了!
不过有吓倒一下,
看到的王力宏只有3cm高O.O

不过还是很帅!!
第一首就唱火力全开!
我最期待这首xD


还放烟火!全场人兴奋到~~

过后一边弹钢琴舞台一直动o.o
王力宏也跟着淋雨xD

我一直拍一直拍
结果被工作人员叫我表拍-.-
我当然是继续拍拉

王力宏还拉小提琴,弹钢琴,弹吉他还拉二胡!

帅到!
还有一个蛮肥一下的女dancer
跟王力宏跳舞
一直对王力宏淫笑!!太过分了!
王力宏还亲他的手!!还一直对她唱:
"你这么美 你这么美 这么美 你这么美美美妹妹"!Dx










还有一个小妹妹跟他合唱"爱因为在心中"
唱完王力宏跟他握手o.o
爽咯他><

我还录到王力宏唱love love love
他还问"请问,谁需要love?"
全部人死命讲要!!xD

结果录到他配漫画背景的那段
美到~一只恐龙吃了王力宏!整个王力宏不见了o.o
当然还是有跳回出来啦:D
可是那段没有拍到T^T

因为那个#*!@ guard啦!!
警告我哦!!讲如果我再拍赶我出去哦T^T
我跟我爹地讲啊Dx
最衰我爹地不在!不然打他啊!

过后雨越下越大,全部人穿着雨衣继续听:)
淋着雨停很有feel^^
王力宏还在一个小车子里面绕全场走!!
他的真人白到!
好才还有机会近距离看到王力宏:D

王力宏还谢谢我们听他唱歌
还陪他洗澡:D
唱到差不多突然以为结束了
原来吓一下我们罢了

配音员带动我们喊"力宏!力宏!"
结果力宏就出来了咯
还叫我们喊我爱你马来语
"Saya cinta padamu!"
然后放上微博Tim~~

这场演唱会真的是太值得了^^
很感动T^T
还弄到我爱上了王力宏^o^
下次他再来我一定要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